2010′ 肥肉閃邊去之「榮總三日減肥餐] Round2

 
自從去年十月從曼谷吃肥回來後,體重一直下不來…

 

今年度開始"認真"減肥是3個月前(3/29),到今日剛好滿3個月囉! 

這中間經歷了 " 春季苗粟踏青、外婆的70大壽、Pasoul歡送會、婚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、聚餐、喬安畢業趴、KT員旅、台中南投小旅行 "

 

呼~看起來過的蠻爽的嘛!

所以3個月只減了5.2kg,比我預期的少了一半吧! 吐舌頭

 

其中有3.4kg是在減肥一開始用了「榮總三日減肥餐」瘦的!

這個餐在網路上流傳很久了,榮總有出面澄清不是他們開出來的.

反正管它是怎樣就姑且試試看了!

 

距上一次實施後停了一陣子,這次是第二次試驗~

希望成效能跟第一次一樣好~

 

運動方面是很想去健身房啦!但是離家有些遠~

那天奮發起來想到才會去吧!

目前在家中作 :

          有氧運動 > 踏步機1個小時

          無氧運動 > 仰臥起作、踩踩空中腳踏車、抬腿

有氧後作無氧效果是最好的!

老實說要靠運動瘦下來很難!因為運動很久卡路里也才消耗一點點.

不過我個人是屬"肉鬆"型的,運動能讓線條更好、肌肉更緊實~

運動完後的按摩也很重要哦!小腿要捶捶才不會有蘿蔔~

 

我都是吃完晚餐後開始以上運動,然後洗澡,接下來到睡前都不可再吃東西了!

有時後10點時看"食尚玩家"是種折磨 ,但一定要忍住!

因為運動完後的十個小時,是新陳代謝最快的時後,這樣忍住明早起來會瘦啦~

 

另外便祕問題很嚴重的我!有早晚吃綠藻與酵素的習慣~

這個問題沒解決的話,也很難有平坦的小肚肚哦!

 

減肥前跟ED打賭達到目標要請吃西堤 披薩

安弟要送我新相機作為獎勵 相機

也期望自己能創新低點~衝吧!!!

 

 
星星榮總三日減肥食譜 星星


       第一天

          早餐 : 黑咖啡(茶)1杯、烤麵包1片、花生醬2茶匙、葡萄柚半個
 
          中餐 : 黑咖啡(茶)1杯、烤麵包1片、水煮鮪魚罐頭半罐
 
          晚餐 : 黑咖啡(茶)1杯、任何肉85公克、四季豆1杯、 紅葡萄1杯、蘋果1個、香草冰淇淋1杯
 
          

 
       第二天

          早餐 : 黑咖啡(茶)1杯、烤麵包 1片、水煮蛋 1個、香蕉半條
 
          中餐 : 黑咖啡(茶)1杯、優格1杯、鹹餅乾2片
 
          晚餐 : 黑咖啡(茶)1杯、綠花椰菜1杯、熱狗1條、 紅葡萄半杯、香蕉半條、 香草冰淇淋半杯
 
           

 
       第三天
           早餐 : 黑咖啡(茶)1杯、蘋果1個、低脂起士1片、鹹餅乾1片
           中餐 : 黑咖啡(茶)1杯、烤麵包 1片、水煮蛋 1個
           晚餐 : 黑咖啡(茶)1杯、水煮鮪魚罐頭1罐、白花椰菜1杯、紅葡萄1杯、香蕉半條、哈密瓜或香瓜1個、香草冰淇淋半杯
 
         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<< PS.男生的份量可以斟酌到二份 >>
 
 
 
 
本篇發表於 胖胖不要來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2010′ 肥肉閃邊去之「榮總三日減肥餐] Round2

  1. 吳小真 說道:

    我等著看!!!!

  2. Andy 說道:

    貝比 衝阿~~~要做重量訓練練線條啦彈力繩超好用^^~

  3. Erica 說道:

    海蒂小姐 >>> 您就等著看吧!我會很努力的!安弟小朋友 >>> 我今天下訂了減肥圈嚕!脂肪們你們死定了!

發表留言